小三爷脑残粉,盗墓CP无节操。诸事皆不利,文渣得一逼。

【邪黑】脑洞片段存放四

……

我躺在冰冷坚硬的土地上,浑身上下只有脖子那是有热气儿的。

可不是么,除了热气儿还咕咕地往外冒热血呢。我很想咳嗽一声,但是很怕我这么一咳嗽,连剩下那点儿热气都咳嗽出去,接下来就剩断气儿了。

苍天在上,我吴邪还没活够呢,应该说,在应有的时间里我还没活够呢。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狂霸酷拽叼地往闷油瓶跟前儿一站,一定要有背景光,有一大把小弟,手里夹的不是黄鹤楼是论根儿算钱的雪茄,然后对他微微一笑,对他说,你做的很好,剩下的事交给我。

我脑补的那么好,还没到耍酷的时候,怎么能死呢。

很好,因为寒冷的原因血渐渐凝固住了。我挺想给自己做一下急救,但不知道断了几根肋骨,想抬一下手的力气都没有,只好挺着等人发现我。想到这我就不乐意了,日他娘的张海客,说话不算话的瘪犊子,再不来,老子真要死在这鬼地方了。

“我听到你在心里骂我了。”头顶罩下一片阴影,我吃力地转动眼球,在这个时候看到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一脸看好戏的脸一点儿都不治愈,我更想跳起来朝他胯间来一脚叫他从此以后不能人事断子绝孙。

“别做梦了,你就是现在能跑能跳也别想摸到我一根汗毛,”张海客挥手叫带来的人给我做抢救,蹲在我身边掏出一根烟叼在嘴里,我眼皮跳了下,“我不点,莫慌。就你和黑瞎子学的那点皮毛,肖想揍我还远着呢。”

他笑眯眯地拍拍我的光头:“我那是信任你,所以才稍微迟到了点儿。”

我去你麻痹,我想翻白眼,结果整个脸都麻了,也不知道做出来一个什么样的表情,让张海客看得很是津津有味。

张家人的速度不是盖的,很快我被小心地背了起来,张海客还一直在我耳边叨逼叨,我烦的要死,干脆两眼一闭在脑袋里推演整个计划。事情进展到这里我算是提前out了,但也在意料之中,剩下就看瞎子那边……

“我要是说,黑瞎子那边情况不妙,他快死了,你猜你能不能从他背上跳起来?”张海客忽然说。

我睁开眼睛,冷冷地撇着张海客。张海客饶有兴致地审视着我,好像很期待我的回答,但一直没有等到我出声,也就收了笑容——这点上我觉得他比姓汪的强多了,恶心吴邪小分队里张海客也算是个扛把子,不过一旦搞不到我就绝不再做无用功——然后眼睛里闪了点狡猾的光过去。

“我说的是真的,黑瞎子要死了。”

……




感觉好久没放脑洞也没写正经东西了……

评论(8)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亨利米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