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爷脑残粉,盗墓CP无节操。诸事皆不利,文渣得一逼。

【邪黑】大概是个番外的画面(脑洞片段存放八

……

吴邪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跟着这个瞎子来了。

那个瞎子吊儿郎当地走在他前头,还穿得跟个二流子似的,大墨镜皮夹克,裤子上有好几个洞,嘴边叼个烟也没见他抽几口,一串钥匙挂在他裤子的皮带上,叮叮当当响了一路, 吴邪觉得好丢人,脸都要整个埋进胸前抱着的书包里去了。

约莫走了一刻钟,前面的黑瞎子忽然停下来,吴邪一个没防备,差点撞在他后背上,险险站稳了,就看到那瞎子把钥匙一摘,套在指头上转了一圈,咧开嘴巴向他笑道:“就这儿。”

吴邪从书包上抬起脸,眼神很是考究地打量了一下这扇破破烂烂的铁门,还有一脸阳光灿烂的瞎子。

黑瞎子对着他的目光不为所动,哼着小曲儿把钥匙塞进了孔,铁门发出一声悠长的哀鸣,黑瞎子拽了好几次才把门拽开一个勉强能让人通过的缝隙,吴邪对着黑漆漆的门缝,深吸了一口气。

来都来了,他还能吃了我不成。

做好了心里建设,吴邪一马当先,蹭进了门里,黑瞎子跟在他身后,轻轻松松地顺着门缝滑了进来,像条油光水滑的泥鳅。

屋子里比吴邪想象的要干净整齐许多,甚至自己的房间跟这里比都相形见绌了不少,让他很是意外。一张木桌,桌子上摆着两本卷了封皮的武侠小说,一个小凳,一个衣柜,一张窄小的单人床,床上铺着干净的蓝色床单,整个屋子就只有这么些东西。

吴邪巡视完毕,犹豫着想往小凳子上面坐,被黑瞎子一把拉住,按到了床边。

“坐这儿,这儿软,别坐凳子,硬,硌屁股。”

说着,自己也一屁股坐下,挤在了吴邪身边。

吴邪顿时别扭起来,抱着书包往床头蹭了蹭,黑瞎子笑眯眯的,屁股也跟着蹭了点过来,还跟他挨在一起,也不说话,就一边抽烟一边看着他乐。吴邪窝在床头,感觉自己像个误入狼窝的大姑娘,简直不自在死了。

“喝什么?茶?”黑瞎子终于开口。

“不用了……”

“要么,现在的大学生都喜欢喝咖啡?”

“真的不用……”

“哈哈,不过茶和咖啡我都没有,只有白开水。”

“……”

吴邪突然觉得有点来气,抱紧书包嚯地站起身,冲着他大声说道:“我回去了!”

黑瞎子掐掉烟头,按住吴邪的肩膀往下压。他力气非常大,吴邪挨他不住,只得又坐回去。黑瞎子托着下巴,凑近吴邪的脸。凑得太近了,他呼吸的时候,温温热热的吐息全都从吴邪的面上拂了过去。

“真要走啊,”他说,听不出是真的有点遗憾还是什么,“不是说好了陪我看球赛的吗。”

“我……”吴邪看着他近在咫尺的眼睛,藏在深棕色镜片后的,一眨不眨的眼睛,和即便不笑也微微上翘的嘴角。他脑袋不知为何就轴了那么一下下,冒出一句没头没脑的话,“别吃我,我不好吃。”

黑瞎子的眼睛弯了起来,从喉咙里发出轻轻的呵呵声。他没有说话,只是将身体倾向吴邪,把他们之间的最后一点距离,也给消除了。吴邪唇上一软,脑袋里轰地炸了开。

他的整个身体带着脑子都变成了石头,僵硬地挺在床上,连黑瞎子什么时候把嘴唇挪开的都不知道。

黑瞎子坐正了身体,手指抹了抹嘴角,露出一个好整以暇的微笑。

“这不是挺好吃的吗。”

……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亨利米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