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爷脑残粉,盗墓CP无节操。诸事皆不利,文渣得一逼。

【邪黑】我的爸妈的一个后续

可能出现的一个情况呗……

 

=======================

 

 @秃奔菌太郎 乖乖好好养病

 


 

“睡了吗?”

 

“睡了。”

 

“真睡了?”

 

“真睡了,骗你干甚。”

 

“哦……那我们也睡吧?”

 

“嗯,来了。”

 

黑眼镜给睡着的小姑娘掖了掖被子,关掉了床头的粉红小台灯,和吴邪一起退出了房间回到自己的卧室,脱掉拖鞋躺进了被子里。身边的床垫一沉,吴邪也拉开棉被躺了进来,黑眼镜从被里伸出一只手关掉了床头灯,卧室里陷入一片寂静的漆黑,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轻轻地起伏,逐渐合为同一种节奏。

 

半晌,黑眼镜身边的被子窸窸窣窣地动了,吴邪蹭了过来,把一只手搭在他肩上,隔着一层睡衣的布料,他都能感觉到吴邪手上那种蠢蠢欲动的热度。黑眼镜听到吴邪吞了吞口水,哑着嗓子在叫他。

 

“瞎子……”

 

“哎。”黑眼镜存心逗他,只是规规矩矩地应了一声,背对他躺着连脸都没扭。

 

吴邪哑火了,两人之间那种暧昧的气氛停滞了片刻,搭在黑眼镜肩上的那只手忽然发力,硬是将他扳了过来,面对着吴邪的脸。

 

“你故意的是不?”吴邪拿脚趾头去掐黑眼镜的小腿。

 

“是啊。”黑眼镜笑嘻嘻地躲避吴邪的攻击,“小三爷啊小三爷,你都40多岁了,在床上还装什么纯情啊。”

 


 

哈哈这里你懂的

 


 

洗好手回到卧室,小姑娘已经重新进入了黑甜的梦境,黑眼镜一只手给她枕着,一只手在她身上轻轻地拍着,阖着眼也是个昏昏欲睡的样子。吴邪站在床边看着他们,心里忽然柔软了起来。他爬上床,伸出伤痕累累的胳膊将闺女和老婆一起抱住了。

 

“啧,别撒娇。”黑眼镜半眯着眼睛,语气倒是一点都不严厉。

 

“就这一次。”吴邪嘟哝着,没放手,黑眼镜也就随他去了,渐渐地房间里三个人的呼吸终于走到了一个频率上。

 

吴邪,人过不惑,妻女双全,在睡着之前那一刻,觉得非常幸福。

 


 


 

评论(5)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亨利米脱 | Powered by LOFTER